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雨过天晴 :)

我看大约有一个月我没上这里了吧..

回来就带来华语版本的..



可能容易表达吧..

相信大部分的人,

都知道我现在的处境,

我爸爸的病情,

经过一个礼拜的开刀住院,

已经成功了一半..

总算度过了风险..

谢谢在这些日子

我的朋友的支持..



从小到大..

爸爸就像颗大树,

把肩膀摊开

为我们遮风挡雨..

你对我们的好..

不能用一言两语来形容..

只想告诉你,

爸,你儿子长大了..

是时候休息了~

让我们来照顾你吧!

在生命中除了父母以外..

就是她~

在我生命中占了不少的位置..

没有她..

我不能坚强的走下去..

她自己病了..

还要上线陪我聊天到深夜..

我知道她累的..

但是从来不离开我身边..

可能是我上世修来的福吧..

最近你不开心,

我却觉得自己很没有用..

什么都帮不上忙..

但是但是,

我不会因此而放弃!

我会尽力的..

这几天,为什么我总感觉,

你都在敷衍我,

没什么想关心我的事情..

信息也变得短短的..

不是在抱怨,

而在猜测自己是否做得不够好..


可能我的她..

忙着功课吧..

我因该明白..


更该明白上学的压力..

毕竟我自己是过来人..


但是..


今晚,打给你进10次,

竟然没人接听..

心疼疼的..

可能,

不习惯没有你的生活,

这一天,

感觉上没什么意识..

不怎么开心..



谁又能明白呢?

傻瓜,我有好多事想告诉你,

但是你看起来很沮丧

不想再加负担给你..


宁愿自己收着..

那天,

在webcam看到你的笑容,

不知为什么,

心情也变好了..

可能你觉得这些都是骗

小妹妹的玩意..

但,我竟然


留下了男人泪..


真想大声说,有你,




我好幸福!





我爱你..





你呢?

第105天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