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19th 的第一天!

- 12.30pm -
心情怪怪的,可以说是心情不好..
但是还和平时一样,
去学校载我女人放学..
但是我第一次迟到 = =
让她等了半小时..
对不起啊 ~

-1.3opm-
她提议要去the curve 换衣服..
我在厕所外面等了很久= =
还以为她在里面发生什么事情,
但是看到她的穿着跟往事不一样,
穿到好像结婚酱 ..
但是老实说,
很美!哈哈..
一路上都有人'GAP'她..

她说会给我惊喜,
但是我等啊等..
还是在The Curve徘徊,
不懂她在搞什么..

还在大头贴机里偷拍照片==







-2.30pm-
走了一个钟头多,
也有点火了xD
走来走去都是一样的地方..
她也在我的唠叨下,
讲出那间她所要带我去的餐馆,
但是不是在The Curve.
严重炸到..

原来是在 Mutiara Damansara
的Maria's Restaurant and Cafe.
还以为是像Maluri 的(Moe de Cafe)仆人餐厅,
原来里面很High Class的,
大声一点也可能中骂,
都是生意人谈生意的地方..
哈哈,感觉不错下..
但是价钱............






我叫了Ice Blended Cappuccino

和黑椒鸡排~
她说好吃哦,



但是她自己却不吃,
还说请我,
我猜她不是不想吃,
而是不舍得吃吧..
想让我吃好的..
谢谢你 T_T


聊聊下突然有人播放
生日歌接着端Tiramisu Cup Cake 给我
有点吓倒..
过后才知道,
那间店不允许播放这种歌曲,
怕打扰顾客谈生意..
在她的再三请求下,
才播那短短几十秒..
感动下 >.< 还怪自己对她发皮气..
对不起x2

我还以为这样就完了..
她还问我要礼物1还是礼物2,
在我挑逗下,
两份都给了我,哈哈!

第一份是我们在One Utama
想买很久的衣服~

~~


第二份是我的最爱!PlayBoy 的BodySpray..
下图是我妹送我的Renoma的内裤..
好笑下..

对我来说,
这真的很足够了..

我还真的以为结束了..
但是她又掏出了一本自制的书
共55页 ..
蛮厚下..


- 封面-


当我打开第一页,
她讲述了我们的过去~
和现在..
从中学的回忆,
到现在..
我不知该哭还是笑..
说不出的感动和惊喜..

她问我的一个一个朋友..
做个祝福卡给我..
还是30个那么多..
可以想象到她的用心良苦..
TT
我不知该说什么,


Ze Joung

Joseph
Kenji

Yinqhuaa

YenXin

Phoebe
Wen Hui

Ah Wai , Micheal


S.S


Siok Han

Mei Qi


Kiwi Lila


Lemon

Khai Ping

Ke Xin


Han Hwei

Earleesha(Penang)

Chin Yf ( From Sabah)

Chilly


Chan Yeong

Andrew Tan


Annie ( Singapore)

--
Afterwards , we went one utama again for
another shirt of " She's bitch"
its "He's Gay"
=]

------


I love YOU more than words can say ..

-9.00pm-
After watch IP MAN with Cw,Kp,Wk,Yz,Cy
Yz spent me 1 bottle of Tiger at station one XD
and Cw for the meal and ticket plus
feed in ''Cho dai di ''! XD


--
Special Thanks

Thanks for those who wasted your o.1sen - o.10sen for message me
on the day ..
which are
Li Weng ( wish me continuous 3 days before my birthday) ,
Rabbit , Hong Yee , Vivian Wen , Ireen , Earleesha , Yinqhuaa ,

Cherry , Yz , Michelle (Cheras) , Michelle ( Sabah) , Cheng Wah,
Chan Yeong , Pearle , Tze Wei , Jia Ou , Ai Ling , Lila , Hooi Yeng , Chin Yf,
Phoebe , Sam , Shu Yi , Yen Xin
and ppl who wish me in facebook comments.


p/s :
I received a call from my dad from hospital that day ..
He asked me what present i want ..
i said anything to him but actually ..


你的康复,是上天给我最大的礼物~
爸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

谢谢你给我的养育和财富,
谢谢她给我的关怀与爱情,
谢谢你们给我的安慰与陪伴,



原来,我是幸福的!

No comments: